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其他 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康佳洗衣机漏水应该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kalin80 2017-09-17

接不了,会漏水,应该是洗衣机专用的水龙头,那种龙头接上后是常开着的,洗衣机自动控制放水的,去五金建材店买一个,通常几十块钱。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09-17

假如应该要接的话,要在洗手盆下面的冷水出水口,加一个三通(记得再加买一个15MM的铜内接)在接上洗衣机龙头,然后把洗衣机的水管套上去就可以了,只要不漏水,平时都不用开关的,让洗衣机控制就可以了。

想飞的鱼020 2017-09-17

假如应该要接的话,要在洗手盆下面的冷水出水口,加一个三通(记得再加买一个15MM的铜内接)在接上洗衣机龙头,然后把洗衣机的水管套上去就可以了,只要不漏水,平时都不用开关的,让洗衣机控制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