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他 1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电视背景墙怎么做更好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9-17

可以的,假如用瓷砖电视背景墙,可以考量用彩雕艺术瓷砖电视墙,这样比普通瓷砖更好看。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像我这里湖南衡阳有一家做彩雕瓷砖电视背景墙的,效果非常不错,高端大气!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7-09-17

相当实际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很不错哦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
一.材料电视背景墙材料分很多种,有玻璃、木质、石质、模块的。
1.油漆、艺术喷涂油漆、艺术喷涂的原理很简单,在电视背景墙后,采用不同的颜色形成对比,打破客厅墙面的单调。用油漆、艺术喷涂做电视背景,成本低,并且想要的任何颜色都可实现。用油漆、艺术喷涂做电视背景墙要非常小心留意的是,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与客厅风格相协调。
2.人造文化石。人造文化石是种新型材料,是用天然石头******而成,色彩天然,更有隔音、阻燃等特点,适用于高挑、宽敞的空间,非常适合做电视背景墙。
3.造型多变的石膏板这一材料的特点是造型复杂,施工期长,但其千变万化的艺术造型是其他材料无可比拟的。由于它是与墙面做在一起的,一旦选用后很难再改变造型或风格。
4.墙纸、壁布。墙纸和壁布以其鲜艳的色彩、繁多的品种深深的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几年,无论是墙纸还是壁布,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不仅更加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等优点。用他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并且施工简单,更换起来也很方便。
5.木质材料。选用木质饰画板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优点是: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且不易与居室内其他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6.玻璃、金属。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既美观大方,又防霉耐热,易于打理。有些购买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
7.墙艺漆。电视背景墙艺术这是一种全新的墙面装饰涂料,它通过特殊的涂装工艺、专用的模具,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纹理、质感、图案,并拥有奇幻的折光映射效果,是集乳胶漆与墙纸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8.装饰品。在电视墙区域设置一些空间,用来摆放一些喜爱的装饰品,这样一来,选取的余地就非常大了,并且随时可以替换,简单却不失品位。不过灯光的处理要得当,用来突出局部照明的灯光不能太亮,否则会影响电视收看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