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儿童家具/用品 17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中国儿童床十大品牌有哪些?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9-17

十大儿童垫品牌排行榜第一位:CBD家居CBD床垫,即CBD寝具。CBD打造的是全中国原生态0甲醛的床垫,所有床垫都可以全拆,里面不含胶水。CBD儿童床垫独家依照易动,体质偏热的儿童生理设计,采用3E硬质棉,有效支撑儿童脊椎。融入凝胶记+乙棉材质,绝菌环保,降温,缓解压力。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二位:益卡思益卡思ECUS(源于1945年西班牙,全球专业辅助青少年儿童1-18岁脊椎发育研发及生产的青少年儿童床垫品牌,深圳益卡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三位:穗宝穗宝(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知名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四位:蕊乐儿蕊乐儿童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五位:雅兰雅兰·爱儿童(成立于1966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
第六:喜临门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著名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七位:舒达舒达Nickeledeon(源自于1940年美国品牌,2004推出了青少年儿童系列,专注于青少年健康睡眠,深圳舒达甜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大自然床垫大自然·快乐时光(植物纤维床垫开创者,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行业各类多项专利,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九位:多喜爱A-OK多喜爱A-OK(家具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东莞市恒大家具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位十:慕思慕思·爱迪奇(专注在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研发生产、营销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布艺床十大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9-17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江苏名牌,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是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婴儿车、自行车、学步车、三轮车、电动车、婴儿汽车座、童床、童装、餐椅、纸尿裤、哺育用具、浴具、安全用具、体育馆椅、儿童篮球架等十几个门类,几千个品种。好孩子在中国家喻户晓,是中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2、芙儿优ForU(来自香港,专业化经营婴童睡眠用品企业,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策划、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经营婴童睡眠用品的公司,现有自创品牌“芙儿优foru”,“第一站”,并拥有意大利顶级童车品牌英吉利Inglesina在中国的总代理权.借助上海、北京等国际大都市信息平台的优势,现已形成以品牌经营为核心的公司构架。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3、全友家私(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座落于成都市崇州羊马工业区,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完善的科研中心和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创建绿色人居“的设计理念,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全套大型一流设备,运用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和扁平化管理思想,确保了全友家具不断推陈创新、领导家具潮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4、小小恐龙(专门从事儿童用品生产企业,行业知名品牌,儿童床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儿童用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位于昆山市石浦镇兴浦南路183号,紧邻机场路,交通方便,去苏州工业园区和上海虹桥机场都仅需半个小时。公司占地31.8亩,拥有塑胶、焊接、喷涂、装配4个车间,600多名员工。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5、小天使(中国名牌,绿色环保生产制造企业,隆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山市隆成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进入中山市的第一家台资企业,主导产品是婴童用品及儿童玩具。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在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占地面积300亩,职工5000多人,年出口量达到7000多个集装箱,出口额达1亿多美元,拥有800多项专利。1998年,公司以“隆成集团”的名称在香港股票上市,同年又成立小天使婴童用品(中山)有限公司,以自有品牌“小天使”面向国内外市场。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6、宜家IKEA(1943年创建于瑞典,世界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7、宝宝好(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婴儿手推车、学步车、三轮车、滑板车、摇摆车、餐椅等产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8、拉比LuckyBaby(意大利品牌,婴童尊尚生活服饰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有限公司)金发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位于美丽的“海滨邹鲁”美食之乡——广东省汕头市,毗邻著名的侨资“汕头大学”,是一家专业从事妇幼服饰及相关用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实力雄厚,现拥有3万平方米的工业园、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还拥有一支优秀的产品开发队伍。在市场运作方面,公司提倡“以诚信打造市场,以文化推动品牌,以个性引导潮流”,坚持“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经营模式,在业内声誉日隆。公司现有两大知名品牌;“拉比”(LUCKYBABY)和“下一代”(XIAYIDAI)。“拉比”以舒适、自然、环保、时尚个性为风格特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9、芙莱莎FLEXA(丹麦品牌,专业儿童家具品牌,北京斯堪维亚商贸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斯堪维亚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儿童家具连锁零售品牌,旗下拥有flexa芙莱莎、lifetime、manis-h曼尼希、suwem苏文四大品牌儿童家具,斯堪维亚意为:汇集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特别是来自童话故乡—丹麦的,最安全儿童家具。得益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优秀的设计人才,该地区出现众多专业化儿童家具厂家,甚至成为世界儿童家具的设计和制造中心。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10、多喜爱A-OK(儿童家具专业领导品牌,儿童床十大品牌之一)“多喜爱“是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的开发应用了恒大公司最新的设计理论“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本系统所指的是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从而形成一个家居内循环互动生态系统,使得居住在布置着我们家具室内的购买者处于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态系统中.这就是我们公司强调的健康不止是身体上的,还应该是一种身心愉悦的健康!

笨熊你喝 2017-09-17

在够买儿童床的时候,好多父母对儿童品牌的选取是很头痛的,不仅要那孩子自己喜欢,以及达到环保的要求,这些给你推荐这几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居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一,江苏名牌)
2、芙儿优ForU(来自香港,上海捷宜日用制品,)点击查看图片信息
3、全友(成都全友家,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
4、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组合床和儿童多功能床不仅能给孩子带来细心的呵护,给孩子的小空间带去很多乐趣,还能减轻父母们的很多负担。点击查看图片信息
5、小天使(中国名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
6、宜家IKEA(儿童床十大品牌之一,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7、宝宝好(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

傻乐是福 2017-09-17

儿童床品牌有很多的,好的儿童床品牌好孩子、小天使、宝宝好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江苏名牌)2芙儿优ForU(婴儿床十大品牌,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来自香港)3全友(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婴儿床品牌,成都全友家私)4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婴儿床品牌,昆山小小恐龙)5小天使(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6宜家IKEA(婴儿床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7宝宝好(婴儿床十大品牌牌,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8拉比LuckyBaby(婴儿床十大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9芙莱莎FLEXA(婴儿床十大品牌,欧洲品牌,北京山水之间家具)10喜梦宝X.M.B(婴儿床十大品牌,厦门喜梦宝贸易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