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儿童家具/用品 10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问一下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9-17

最安全的儿童水漆品牌: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09-17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臭豆腐 2017-09-17

十大儿童水漆: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老余 2017-09-17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七彩人生(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芙莱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4、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5、我爱我家(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6、金天拓(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7、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8、酷漫居(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9、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10、四季缤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