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家居风水 14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7
怎样看商铺的风水谁可以说说?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商铺风水:商铺的目的是为了财。看商铺风水,
1、法人的八字及运程;
2、商铺的外部风水;
3、商铺的内部风水;
4、其他

其他回答(共1条)
南瓜 2017-09-17

以下是房子外观风水怎么看的查询可以看看大门,看看是不是直对着电梯口的房子,这样虽然进出很方便,但这样的房子是很容易破财或易有灾病的,特别电梯口在门右边是更要关注的,这类房子需要做玄关来挡住才可以化解。很多方面啊,像楼盘假如右边太高的话不好家里卫生间对房门不好不过我觉得现在的房子都会存在风水问题这就要我们设计师装修设计上有合理的设计啦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