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厨房电器 1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豆浆机全自动的怎么用?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7

而传统豆浆机由于没有水龙头,还需要人力来取出电机,再提起机身杯来到取豆浆,因此从这一点来说,东菱水果豆浆机是真正的全自动,而传统豆浆机只是半自动豆浆机。
3、“全拆洗”。它不仅可以将机身杯、水龙头、滤网、底盘、刀头从机身上拆卸下来进行单独清洗,。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09-17

九阳豆浆机智能多功能、免泡豆,干豆、五谷随时做。自动清洗,省时省事更方便!豆浆机用全自动微电脑磨制营养无流失操作更方便清洁更容易噪声更低.

醉猫 2017-09-17

全自动多功能豆浆机不锈钢/高档商用全自动加热豆浆机价格:≥1195.00元/个190.00元/个189.00元/个品牌:佳跃型号:5208

依非E 2017-09-17

九阳的任意一款豆浆机都是全自动加热、打浆的!只是依照各个家庭的人口数,对豆浆种类的要求,家庭条件等有不同的款式,实际可依照自身条件选取!九阳豆浆机真的很好,为了买一台,我做了整个十一的豆浆机促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