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厨房电器 8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燃气热水器偶尔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9-17

热水器电磁阀、点火器、点火针、水气联动、气门密封件故障是引发热水器打不着火的主要内部原因:
1.电磁阀是热水器内部控制进气阀门的重要部件,假如电磁阀不能正常工作,当点火器点火时没有足够的燃气燃烧,引发热水器打不着火故障;
2.脉冲点火器、感应针、控制器或者点火器控制电源有一方有故障,万和热水器不能点火。
3.水气联动阀内鼓膜老化或损坏不能推动微动开关(微动开关损坏)打开进气阀,引发热水器不能进气,也是热水器打不着火的重要原因。
4.进气进水内部接口处脏堵也会引发热水器不能正常工作。以上引发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四种内部原因需要专业人员拆机维修,请勿自行拆卸热水器水气联动装置。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9-17

燃气热水器可以说是一种很好使用的热水器,也是很好用一种,价格也是比较适合的,燃气热水器不好打火使用起来非常的麻烦,热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气,电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损坏,都会引发热水器打不着火.但现在热水器元器件的质量普遍提高,不那么容易坏,其实很多时候打不着火的原因是由于水路结垢引发热水管路堵塞,引发水路流动背压较大,大到一定程度,热水器水气联动装置会认为是热水龙头已关闭而关闭燃气通道,没有燃气,当然打不着火了,假如近期热水龙头全开,热水水压较小,可能性则更大.既然点火器工作正常,就更加可以确定了.燃气热水器好用,就是安全性会低一些,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关注一下,最好就是安装在比较通风的地方比较好的。

蝉的生活 2017-09-17

热水器水不热的原因常常有许多,不同的热水器水不热的原因也是不同的。下面又爱智洁家电清洗专家给大家说说热水器水不热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1、电热水器水不热,通常情况下有这些原因造成的,电热水器主要是靠电能发出的能量来加热水,假如出现电热水器不热的情况,大多情况下就是和电热水器的发热装置有关。假如电热水器,本身功率比较小,则等待热水的时间较长,会出现在短时间内没有热水的现象。
2、燃起热水器水不热的原因主要分为:一是热水器点着火后,燃气已燃烧,水被加热了但水不能达到理想的温度;二是热水器没有正常点火、热水器不打火或是没有打着火,你可以查看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通常第二种情况比较常见。热水器已点着火但水不热,这种情况通常是出水量过大的原因,可在热水器旋钮开关上调节一下就可以了。
3、还有就是气压小的原因,进入燃烧器的燃气少造成不能产生足够的热量,致使出水不热,可检查气源开关是否完全打开、燃气胶管是否有曲折现象、钢瓶开关是否完全打开或者减压闪是否正常。

释放自由 2017-09-17

燃气热水器可以说是一种很好使用的热水器,也是很好用一种,价格也是比较适合的,燃气热水器不好打火使用起来非常的麻烦,热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气,电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损坏,都会引发热水器打不着火.但现在热水器元器件的质量普遍提高,不那么容易坏,其实很多时候打不着火的原因是由于水路结垢引发热水管路堵塞,引发水路流动背压较大,大到一定程度,热水器水气联动装置会认为是热水龙头已关闭而关闭燃气通道,没有燃气,当然打不着火了,假如近期热水龙头全开,热水水压较小,可能性则更大.既然点火器工作正常,就更加可以确定了.燃气热水器好用,就是安全性会低一些,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关注一下,最好就是安装在比较通风的地方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