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厨房电器 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什么牌子足浴盆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9-17

我来解答家用足浴盆哪个牌子好,很多朋友在购买足浴盆的时,都会问家用足浴盆哪个牌子好相类似的问题,我推荐你们看看足浴盆在网络上的销售情况,主要的是看销售量和购买者的反馈情况,只需要看这二方面就了解了;真的是好的足浴盆,第一在销售量上必定会占有优势,其次就是购买者的反馈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09-17

就选十大品牌的足浴盆嘛,皇威,泰昌,兄弟牌,这些牌子,性价比比较高。

jianimei 2017-09-17

红泰昌足浴盆哪款好?现在市面上足浴盆品牌和产品都比较多,建议你多对比。眼下有个第三方足浴盆导购平台叫:“足生活”。足生活专注于足浴盆,专注在搜集足浴盆排行榜数据,旨在帮助用户买到口碑最好、物美价廉的足浴盆产品。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严谨的、准确的、丰富的足浴盆相关资讯,倡导品质生活,从足开始!我在那学到了不少足浴盆使用方面的知识,也买过一款产品,感觉还不错。你可以去看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17

泰昌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泰昌器材)皇威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皇威科技)美妙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宁波美妙电器)涌金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傲威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忘不了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忘不了)璐瑶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浙江璐瑶电子科技)威途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奔腾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上海奔腾集团)美的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