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壁纸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天合盛壁纸和美克思麗壁纸哪个好?哪位了解?

天合盛壁纸和美克思麗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9-17

美客壁纸,是久盛集团继地板后倾力打造的新战略项目。美客以“高起点、大投入、大规模”为发展战略,依托久盛平台,力争在品牌、团队、产品、渠道等方面全面领先,快速成为中国壁纸行业的“王牌”。|美客,由久盛集团投资1.5亿元,建立了高标准的花园式制造基地,一期引进涂布、8色印刷、9色印刷、圆网等顶级生产线,和欧洲奥斯龙战略联盟,同步欧洲壁纸生产标准,打造行业第一品质。|聘请香港设计大师黄志达为顾问,聘请具有10余年行业经验的台湾设计师领军美客产品研发团队,与欧洲、韩国和国内专业壁纸设计机构携手进行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全力打造“品质和美学”的品牌核心价值。|承“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升佳依托强大的制造实力,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美客”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立足国内,美客人眼光更远,坚持走品牌国际化拓展之路,从中国注册企业商标到国外注册专利知识产权,美客在科技创新上不断突破,取得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在产品质量、产品配送、地域分配等管理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完善与发展,成为国内外代理商高度满意的企业。|浙江美客壁纸有限公司与中国城市化进程齐头并进,开发触觉已延伸到国内各城市,以独到的眼光与经验,开发出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并且品牌忠诚度逐年上升。|浙江美客壁纸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前而思进,益而创新”的品牌精神,不断超越自己,挑战巅峰。天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荣载近40年,在墙纸行业始终保持领袖地位。天地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建设和完善其产品结构、专业团队和服务体系,服务网络覆盖香港、澳门、台湾、东南亚及中国大江南北。天地拥有庞大的专业技术人才团队,拥有全面专业的员工培训,为顾客提供一流优质的服务。天地专注在室内设计,为办公室、酒店、住宅及公共场所提供专业的设计建议和优质的装饰产品。天地产品主要来自美国、意大利、荷兰、英国、比利时、加拿大及日本等地,并不断更新产品结构,以敏锐时尚的触角精选时下流行产品,为顾客提供最前沿的咨询和优质的产品。公司一直以高雅,华丽为主线,主张低调的奢华,为顾客带来独特的豪华享受。除了墙纸,天地还为顾客提供墙纸专用的高质量环保型墙纸胶浆,让您买的舒心,用的安心。|MAXLEEN(美克思麗是香港天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一个高端品牌。美克思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以国际化的水准,为追求个性时尚的顾客提供流行的墙纸产品。美克思麗自2007年注册成立以来,为个人和企业投资者提供特许经营权,以全国连锁加盟店的形式,提供中高档次的墙纸、布艺和地毯产品。美克思麗的产品主要整合自欧洲、北美等地区,并独家代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如ARTE旗下的HOOKEDONWALLS系列。目前,天地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00多家美克思麗的特许经营专卖店,预计在不久的将来,美克思麗专卖店的数目将成倍增长,充分满足各地顾客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美克思麗将继续以其充足的货源、专业的服务、一流的品质为顾客带来优质的个性化室内装饰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09-17

壁纸墙纸十大品牌排行榜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壁纸现在具有环保和美化空间的作用,现在很多家庭都用壁纸来装饰墙壁,这些品牌是壁纸品牌中做的比较好的,其中我家用的就是圣象的壁纸,算算时间已经贴了4年多了,到现在也都没有出现翘边,潮湿等壁纸的常见问题,个人比较推荐圣象的壁纸。

笨熊你喝 2017-09-17

壁纸墙纸十大品牌排行榜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壁纸现在具有环保和美化空间的作用,现在很多家庭都用壁纸来装饰墙壁,这些品牌是壁纸品牌中做的比较好的,其中我家用的就是圣象的壁纸,算算时间已经贴了4年多了,到现在也都没有出现翘边,潮湿等壁纸的常见问题,个人比较推荐圣象壁纸。

jacky医师 2017-09-17

上海晶浮华装饰有限公司的泰坦壁纸是国内壁纸的著名品牌,隶属欧雅壁纸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装饰材料生产、进口代理及销售的公司。泰坦壁纸公司有二十余年的历史并具备相当生产规模。同一个时间段里独家代理国外知名装饰材料产品,与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等海外供应商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泰坦壁纸现代化花园式的工厂座落于中国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占地54000平方米。|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胶面壁纸及最新的宽幅壁纸、壁布产品供应海内外市场。泰坦壁纸的生产技术、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并获得ISO9001国际品质认定证书和IS014001国际环保认证、IGI国际壁纸协会环保认证、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无毒害绿色产品产品证书,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美、东南亚等各国。||2013年泰坦壁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称号|2012年泰坦壁纸全新除甲醛深压纹壁纸《FRANKFURT》上市|2012年泰坦壁纸首个除甲醛深压纹壁纸《SRILANKA》上市|2012年泰坦壁纸成功通过康居认证|2012年泰坦壁纸成功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2011年泰坦壁纸荣膺“2011年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称号|2011年泰坦壁纸参赛作品荣获首届“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优胜奖|2011年泰坦壁纸成为首批入选国家保障房采购平台壁纸企业|2011年著名无纺布制造商奥斯龙公司董事会成员莅临泰坦壁纸参观|2010年泰坦壁纸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饰博览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2009年泰坦壁纸品牌网站全新改版,建立专业化网络推广模式|2009年泰坦壁纸品牌广告登陆央视2套黄金强档|2009年泰坦壁纸巨资打造70cm美国纯纸流水线,标准美国纯纸成功登陆中国市场|2009年泰坦壁纸成功举办大规模“最佳及优秀合作伙伴”评选活动|2009年泰坦壁纸成功引进欧洲进口全自动数字化壁画生产系统|2008年泰坦壁纸赴德国参加世界最大规模壁纸展会——法兰克福Heimttx展会|2007年引进欧式对版压花工艺,极大地加速了行业壁纸专业化发展步伐|2007年泰坦壁纸成功整合国际优势资源,与国际顶尖壁纸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2005年泰坦壁纸引进92cm日本宽幅壁纸,掀起中国壁纸流行新潮流|2004年上海生产基地落成,极大地推动了泰坦品牌产业化发展进程|2004年“TITAN”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开创泰坦壁纸大陆发展新纪元|1990年泰坦壁纸台湾成立,引导全新家居时代美客壁纸,是久盛集团继地板后倾力打造的新战略项目。美客以“高起点、大投入、大规模”为发展战略,依托久盛平台,力争在品牌、团队、产品、渠道等方面全面领先,快速成为中国壁纸行业的“王牌”。|美客,由久盛集团投资1.5亿元,建立了高标准的花园式制造基地,一期引进涂布、8色印刷、9色印刷、圆网等顶级生产线,和欧洲奥斯龙战略联盟,同步欧洲壁纸生产标准,打造行业第一品质。|聘请香港设计大师黄志达为顾问,聘请具有10余年行业经验的台湾设计师领军美客产品研发团队,与欧洲、韩国和国内专业壁纸设计机构携手进行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全力打造“品质和美学”的品牌核心价值。|承“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升佳依托强大的制造实力,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美客”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立足国内,美客人眼光更远,坚持走品牌国际化拓展之路,从中国注册企业商标到国外注册专利知识产权,美客在科技创新上不断突破,取得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在产品质量、产品配送、地域分配等管理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完善与发展,成为国内外代理商高度满意的企业。|浙江美客壁纸有限公司与中国城市化进程齐头并进,开发触觉已延伸到国内各城市,以独到的眼光与经验,开发出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并且品牌忠诚度逐年上升。|浙江美客壁纸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前而思进,益而创新”的品牌精神,不断超越自己,挑战巅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