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壁纸 1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朗饰壁纸和琅素壁纸哪个好?麻烦说说。

朗饰壁纸和琅素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9-17

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2008年,欧雅壁纸被推荐为该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同年,欧雅壁纸进一步通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认可。从此,欧雅壁纸将环保性能要求严格的欧盟技术标准作为激励企业健康发展的准则与要求。多年来,欧雅壁纸坚持以艺术化、品质佳、高环保的严格自我要求践行给全国壁纸购买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品牌承诺。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行业品牌,面对中国壁纸普及率低的现状,欧雅壁纸率先提出“高贵不贵”的理念,寄望让国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壁纸、享受壁纸。为此,2009年,欧雅壁纸以赞助装修基金形式,成为央视品牌栏目《交换空间》使用壁纸品牌,壁纸美轮美奂的展示效果通过《交换空间》这一平台的有力展现,受到更多的购买者对壁纸的认可与青睐!如今,无论你身在何处,欧雅壁纸遍布全国的数千家专卖店,都能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品牌服务。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7-09-17

上海维创壁纸有限公司是著名的新科壁纸集团全资子公司。2008年采用日本技术工艺建立的壁纸生产基地。厂房面积10000多㎡。有圆网撤粒、同步压花、平面印刷等多条现代化全自动壁纸生产线。由日本资深技术人员指导工艺生产。是一家集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壁纸企业。|公司专注在环保产品的开发。100%采用国际顶级有机水性油墨印刷,和德国进口无纺纸、美国纯纸等原料,为购买者提供时尚高雅的环保壁纸。|新科维创壁纸秉承“品质、创新、服务”的宗旨,为您创造壁纸消费的浪漫生活。||广告语:装点艺术元素,流露生活品质。|服务目标:快速准确不出差错,周到认真品质一流。|服务口号:我们的真诚换来您的满意。|企业的远景目标:缔造中国壁纸卓越品牌。||①品牌——持续增加的品牌价值。|②人才——忠诚高效的人才团队。|③创新——设计、技术、管理、服务。|④资源——同步压花印刷、无纺纸纯纸平面印刷、圆网撒粒、日本宽幅等多条生产线。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7

沃莱菲是一家集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及国外几十个国家。沃莱菲专注在为购买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平既时尚经典又富有文化内涵的壁纸。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生产线,沃莱菲定位于中高端产品墙纸,供应无纺印刷、无纺复合、无纺发泡、无纺刺绣、套印套压、圆网发泡等工艺墙纸。|沃莱菲是“中国壁纸行业标准”起草核心单位。中国壁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是近五年内,中国壁纸行业投资最大,成长最迅速的企业。|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由集“国家免检产品”、“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标”等殊荣为一身的小轩窗家居集团投资建立。是中国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初期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1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公司不仅专注设计创新,并且秉承绿色环保理念。产品全部采用国际品质的环保水性印墨和世界500强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生产的DINP,选材更优质,工艺更精良,产品更环保。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全部通过欧洲CE认证和国内各大检测机构检测,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和ISO14000认证,为节节攀升的销售业绩做好了强力有效的质量保障。沃莱菲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能力,已荣获122项国家专利,是国内壁纸行业中荣获专利最多的企业,并与欧美顶级壁纸品牌布鲁斯特、朗饰以及欧洲最高端的无纺纸供应商奥斯龙开展战略互动和战略合作。|“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沃莱菲人追求的目标,“品质、环保、服务”是沃莱菲倡导的三大理念。沃莱菲的企业目标是:2012年成为中国壁纸第一品牌。沃莱菲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引领壁纸行业的世界级品牌。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