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客厅 1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谁知道小客厅改卧室的方法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谁说一下?

被采纳
kindle 2017-09-17

书房卧室,的确有点小!想大点只能改主卧的门,又不知道和客厅的墙能不能打,假如打不了!那次卧室只能做那么小了,加隔断,门超厨房那面开(或做推拉门)。另外卧室面积小的话放小1.2M的就可以,旁边放个床头。不要用笨重的家具,板式的就可以。颜色以浅色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17

不好改三房的,由于条件不允许。假如实在需要改动,建议先将生活阳台拆除,合并成厨房,然后厨房的墙做到跟原来次卧室的墙一样平齐,将餐厅和原有一部分厨房合并成一个房间,改成一个3房1厅1卫的空间,房间肯定会小,不过也是一个独立的空间,采光点的话就在2米以上的墙做个横向窗朝向客厅方向.这样子总好过将客厅改掉。

chenille 2017-09-17

小客厅改卧室的方法:建议你使用石膏板龙骨隔断墙,大约8到10cm厚,占地小,省钱,结实耐用,刮腻子刷浆后,与实墙一样,可安装门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