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客厅 1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你们都来说说看组合式电视墙适合小户型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9-17

组合式电视墙适合小户型,建议弄个多功能的背景墙,实用美观,小户型的才需要装扮的更精致嘛,还是做一个好些,前段时间才看了一个刚装好的85平的一户,还不错,这一些东西都是看个人喜欢的。也不是非安装不可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17

组合式:我做个方案一个套一的房子正正方方的没有客厅没有餐厅我采用组合式满足一张主卧一个客厅一个餐厅一间小客房(可以睡2人上下铺)有衣有储物柜有电视墙有书桌屋子感觉很宽敞

熊猫秋 2017-09-17

组合式电视墙适合小户型。钢木组合架线条明快、风格简约,多功能组合架成了电视背景墙,这种做法非常适合小户型。但组合架最好有开有合,关闭的柜门或抽屉可以放置书籍、CD、杂物等零乱的东西,样式美观的书籍或装饰品放在外面展示,这样才不会让视觉过于拥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