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其它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8
通俗点来说的话是不是室内设计就是软装的大类啊?来说说

计划着去中鹏学习室内设计无奈有些分不清和软装的区别,所以想着问问神奇的网友们。

被采纳
老余 2017-09-18

要找设计和施工好的装修公司的话推荐你去金华皇嘉装饰,这家公司的设计师都很不错,经验多,资历深。而且这家公司的施工工艺都有严格的规范,在金华地区口碑也是不错的,我建议你应该去这家公司咨询下。是一家专注在中高端室内设计的公司;以专业团队设计、软装服务为特色的专业品牌室内设计机构。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18

上海软装公司有很多,推荐意大利尤尼特室内设计事务所。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8

学习装修设计也要从很多个方面学习,你是在工作的人想自学装修设计还是准备报装修设计的学生呢?假如说是想自己自学的话就要从空间形象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室内物理环境设计、室内陈设艺术设计等四方面进行学习。我这里详细地给你说一下吧!1.空间形象设计,就是对建筑所提供的内部空间进行处理,对建筑所界定的内部空间进行二次处理,并以现有空间尺度为基础重新进行划定。在不违反基本原则和人体工学原则之下,重新阐释尺度和比例关系,并更好地对改造后空间的统
一、对比和面线体的衔接问题予以解决。2.室内装修设计,主要是对建筑内部空间的六大界面,按照一定的设计要求,进行二次处理,也就是对通常所说的天花、墙面、地面的处理,以及分割空间的实体、半实体等内部界面的处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对建筑界面本身进行处理。3.室内物理环境设计,这部分内容主要是对室内空间环境的质量以及调节的设计,主要是室内体感气候:采暖、通风、温度调节等方面的设计处理,是现代设计中极为重要的方面,也是体现设计的“以人为本”思想的组成部分。4.室内陈设艺术设计,主要是对室内家具、设备、装饰织物、陈设艺术品、照明灯具、绿化等方面的设计处理。以上四部分阐明的是室内设计在设计过程中所应包括的内容,而室内设计的分类,可大体分为三大类:人居环境室内设计、限定性公共室内设计及非限定性公共室内设计。假如有条件的话最好是找一家装修公司上班,由于假如你只是看书上的理论知识的话也是没有用的,要理论结合实践才有用的。而且装修公司里有很多设计师,有懂的地方都可以向他们请教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18

深圳家装设计个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欢选取适合的风格,如欧式、美式、田园风格等等。深圳有名的室内设计公司有很多的,如鸿艺源室内设计、厚夫室内设计、例外软装陈设等等。:KSL设计事务所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饰设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