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其他 2014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9-18
问问福州有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18

荣获2010中国建筑装饰最佳优秀设计企业,说来设计师是很有经验的,另外就是之前我家的一房一厅就是这家装修公司弄的,是那种欧式风格的,是特别好看大方得体的。

其他回答(共8条)
释放自由 2017-09-18

据2010年福州省装饰协会统计最新数据排名有这些:
1、福州国广一叶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2、福州好日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福州万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福州怀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福州佐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6、福州合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7、福州百年雅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福州吉祥如意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福州紫恒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福州国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18

A:福州三色装饰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375号汇多利大厦12层B:福州万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375号汇多利大厦12层C:福州源宏天一装饰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438号双丰大厦16层D:福州亿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559号

海绵大宝 2017-09-18

据我所知,长沙不止一家:福州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地址:福州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15号福州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地址:福州芙蓉区五一中路492号粮贸大厦福州点石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地址:福州芙蓉区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2

俊丸丸S圣炼 2017-09-18

1、福州宅居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福建万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品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福建五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福州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福州市朗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福建一棵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北京港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10、福建省康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班赞悦 2017-09-18

福州恒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蛮不错的了,多专业的一家公司哦,是一家专业化装饰设计工程公司。重点供应家居、店面、酒店、酒楼、别墅、写字楼、办公室、展示空间等各类装饰装修工程。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多不错的了,口碑可以的哦,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在2000年正式注册,是经省建设厅批准的具有正规资质的本土装饰企业,是福州装修公司中的领头企业。

阙里 2017-09-18

福州市梵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装修设计、咨询、施工、售后维护为一体的专业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有着专业的设计施工团队,熟练多种装修风格,施工所采用的材料也是无毒,环保的!价格也比较平民!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奔跑的刘备 2017-09-18

1、福州国广一叶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2、福州好日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福州万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福州怀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福州佐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6、福州合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7、福州百年雅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福州吉祥如意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福州紫恒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福州国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这些公司在福州都比较有名气的。

红豆生南国 2017-09-18

1、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福州好日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4、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5、福州国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6、福州万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7、博若森(福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福州百年雅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福州吉祥如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10、福州碧水蓝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