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其他 19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8
杭州露台阳光房可以做吗?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9-18

露台的意思是指顶楼层突出的一个平台吗?假如小区不反对的话,可以搭一个阳光房,可以当杂物间,存放点东西;也可以摆个茶几,有客人来喝茶聊天。我家的露台在北边,就是搭了一个阳光房,这样,冬天屋内就不会很冷,夏天也不会很热,同时还当杂物间用,摆了几个子,可以存放不少东西呢!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7-09-18

鼎炉复式的露台比较容易漏水,假如把防水做好,正常的一家三口住一个复式楼还是很舒适的,露台可以做成一个阳光房。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18

价格不高阳光房钢化玻璃露台阳台天井屋顶夹胶钢钢结构别墅花房铝合金280阳光房露台阳光房制作阳光房玻璃阳光房顶铝合金阳光房300铝合金阳光房别墅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露台阳光房天井阳光房37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