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其他 17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背景墙用红色和黄色好吗?电视背景墙的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9-18

红色更好,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取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7-09-18

中式装修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建议用瓷砖雕刻画,或者是金黄色或红色的有暗花的墙纸。

同在同行 2017-09-18

设计玻璃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
一、电视背景墙设置方位的宜忌电视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这是要关注的。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着窗户或处于开窗的墙上。
二、电视背景墙的色调与形式的宜忌东向客厅,背景墙宜以黄色来做主色;南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白色来做主色;西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绿色来做主色;北向客厅的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此外,东南向主色宜用黄色;西南向主色宜用蓝色;西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绿色;东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蓝色。
三、电视背景墙造形的宜忌电视背景墙造形要防止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宜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规则形为主要造型。
四、电视背景墙挂画与饰物的宜忌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在选取时应该谨慎,要选寓意吉祥的图画。
五、电视背景墙两旁植物摆放的宜忌从风水上讲,家中摆放一些植物确实能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甚至起到化煞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中,通常,有刺的或呈针状的,如杜鹃、玫瑰、仙人掌等,就不适宜摆放在家中。我们可选取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颜色以青绿为上选,有花朵的亦可。品种有紫罗兰、万年青、龙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