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其他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8
家中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做好看,那一种装修风格比较时好看?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9-18

题主好,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假如色彩上怕会给人在视觉上带来疲劳,那可以选取应用颜色相对比较淡浅的花纹图案。也可以将自己的婚纱照或者生活照来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感觉也非常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9-18

1、考量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就像玻璃。切记切记。
3、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

萨普赖斯 2017-09-18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假如色彩上怕会给人在视觉上带来疲劳,那可以选取应用颜色相对比较淡浅的花纹图案。也可以将自己的婚纱照或者生活照来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感觉也非常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假如采用油漆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时,在设计上要非常小心留意是,在色彩配搭上要关注与客厅的其他布局上协调。以上的设计假如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我们还有一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的方案,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客厅装修上也要关注灯光上的布置,处理适当会给背景墙装饰品上带来相当好的效果,处理不当也会影响到电视画面收看效果。

向日葵花香 2017-09-18

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