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水龙头 14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8
西蒙斯电热水龙头厂家价格贵不贵?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18

电热水龙头快速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厂家批发品牌:阿拉美|功能类别:电热水龙头|型号:AL-001A|安装型式:直接安装|材质:不锈钢|相关产品:电热水龙头永康电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余姚65.00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9-18

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西蒙斯电热水龙头价格是72元北京松乔商贸有限公司的西蒙斯电热水龙头价格是68元广州炫熹轩贸易有限公司的西蒙斯电热水龙头价格是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醉猫 2017-09-18

题主好,西蒙斯电热水龙头这样的产品价格可以接受,款式很有诗意,整体感觉还能接受,样子不仅相当不错,价格也很能接受,不过买的时候需要关注由于有很多质量不合格的假冒产品。

彩色冰块 2017-09-18

西蒙斯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价格不贵:安装方式:手动安装|额定电压:220V|额定功率:3000W|额定频率:50HZ|品牌:西蒙斯105元安装方式:座式|额定电压:220|额定功率:3000W|额定频率:50HZ|品牌:西蒙斯73元安装方式:手动安装|额定电压:220V|额定功率:3000W|额定频率:50HZ|品牌:西蒙斯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