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12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8
有哪些投影仪适合家用怎么在家里安装投影仪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不准备买电视,计划用投影仪代替,后期有了孩子可能会考虑再添一部电视。水电布线时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9-18

都广告,不过NEC的投影仪在企业当中应用挺广泛的!小日本的东西还可以!你假如家用的话比较烧钱,据说投影仪灯泡是有寿命的,买一个灯泡都好贵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9-18

投影仪安装方法:第一步:勘察现场和了解安装位置在第一时间做出准确的判断和安装思路。第二步:找好投影幕的悬挂的位置,进行投影幕的安装,安装好投影幕之后,第三步:进行测距为下一步的安装做好准备。第四步:打开万能吊架,把万能吊架的脚,精准的安装到投影仪上。第五步:就是在天花上安装万能吊架了,(注:投影机的镜头是靠边的,一定要使投影仪的镜头对准投影幕的中心。万能吊架是组合成的,主要分三个组合件,顶端平台、中杆和底抓)底抓我们前面就已经安装到了投影仪上了,这里我们就无论了,我们现在要安装的是上面的部分,要将他固定在天花上,天花分两种,安装分两种装法,一种是吊架的整体安装,一种是只安装吊架的平台和底脚这个主要看客户那边情况来定,第一种方法就是,直接在天花上用膨胀螺丝或者螺丝钉固定好就可以了,第二种呢,就要比较麻烦点,在你测试的适合距离内找到一个可以三点固定吊架平台的位置,用铁丝,或者螺丝钉加以固定,保持万能吊架稳固和牢靠。这样我们的万能吊架就安装完成了。(注:装好吊架之后假如有假天花的话一定要装好假天花才能悬挂投影仪)第六步:把我们已经装好底脚的投影仪挂到万能吊机上。这样我们投影仪的安装基本接近尾声了。第七步:投影仪基本安装完成,接下了就调试投影仪了:首先我们要把投影幕里面的幕布放下来,然后打开投影仪,让光透射到幕布上啊,调节投影机的透射的画面大小,调到适合的画面之后,就是要投影仪投射的画面是否有偏移,然后就是固定四周罗螺丝,使投影仪固定在万能吊架上,这样投影仪就安装完毕了

萨普赖斯 2017-09-18

选购方法:
一、空间大小空间大小也就是你使用投影仪的客厅、影音室等的大小。假如您的客厅面积超过20平米,可以考量购买投影仪;假如不足,则不建议。观看投影画面,投影幕布和沙发的距离,最好超过4米,否则收视效果不好,且容易损害视力。
二、价格投影仪价格差距较大,通常从几千元到5万上下,甚至更高。国外品牌产品价格高于国内,国产投影价格较低,原因就不细说了。对于大多数购买者来说,3万元以下的产品便可满足家用需要。购买投影仪,尽量找较为正规的大代理商处进行购买,由于投影机利润较高,通常报价两万元的产品,大胆砍价8%毫无问题。
三、亮度亮度是购买投影仪最重要的指标之一,现在投影仪价格越来越低,亮度越来越高,2000流明的产品已经很普及。不过家用投影仪需要这么高的亮度吗?高亮度的投影画面,假如长时间看,会损害视力。事实上,在背景光线较暗的情况下,800流明的投影机就已经能满足需要。假如不在白天,或者灯火通明时在家大放投影,那么800——1000流明的产品足够,即便背景光线稍亮,1200流明的产品也足够。
四、噪音没有用过投影仪,并不了解投影仪使用时会发出噪音。有些投影仪的噪音会严重收看,让人无法忍受。在购买投影仪时,考量低噪音应该放在购买中重要的一项。现在不少厂商已经推出低噪音投影机,价格也并不昂贵。通常来说,噪音在40dB以下的产品便可接受,但选购时要在一个较静的环境中自己倾听比较,看是否会干扰自己。

终承睿aoq 2017-09-18

LCD液晶投影仪是较为昂贵的外设产品,选购时需要格外关注,对于用户来说,起码应该了解投影仪的一些基本参数的含义,这样才能做到能够选到一台真正适合的投影仪来。下面介绍一下LCD液晶投影仪的一些基本参数的含义。真实分辨率:是指LCD液晶板的分辨率。在LCD液晶板上通过网格来划分液晶体,一个液晶体为一个象素点。那么,假如一台液晶投影仪的真实输出分辨率为800x600时,就是说在LCD液晶板的横向上划分了800个象素点,纵向上划分了600个象素点。这种物理分辨率越高,则可接收图像源分辨率的范围越大,则投影机的适应范围越广。通常用真实分辨率这样的物理分辨率来评价液晶投影机的价值。两台外观看似相同的液晶投影仪,假如一台的真实分辨率为800x600,而另一台的真实分辨率为1024x768,后者的价格可能是达到前者价格的两倍。亮度:指投影机的光输出,以光通量(光源在单位时间内向周围空间辐射出的使人眼产生感觉的能量)来表示,单位是流明。对于投影仪来说,当然是亮度也就是流明数越高越好。不过由于投影仪的灯泡非常昂贵,并且功率是有限的,同时一味的加大功率又会为投影仪的散热带来问题,对于投影仪来说提高亮度需要付出很高的代价。同样不同流明数的投影仪的价格也是相差非常悬殊的。ANSI/PIMAIT7.228-1997标准中关于投影机光输出的测量方法,对投影机与幕之间的距离没有清楚表明,它以厂商的安装手册进行设置。测量方法是:将屏幕划分为等面积的3X3的9个矩形区域,采用测光表测量9个矩形区域中心点的照度(单位:LUX,勒克斯,1Lux=1lumens/m2),乘以各矩形区域面积后,取平均值,即为投影机的光输出。由于标准的不确切性,再加上通常用户很少具有测量亮度的条件,市场上有一些产品将亮度标的比实际值高,赚取不合理的利润。均匀度:这是与亮度相关的概念。投出画面的中间亮度与周围亮度的比值。通常将中间定义为100%。投影仪投射到屏幕上的图像的亮度其实并不是完全均匀的,有的地方的亮度会高些,有的地方的亮度会低些。当然,投影仪亮度分布越均匀越好。颜色:投影仪投射图像所能表现的颜色数量。目前,几乎所有的投影机都支持24位真彩色。对比度:是投影仪投射图像中黑与白的比值,也就是从黑到白的渐变层次。比值越大,从黑到白的渐变层次就越多,从而色彩表现越丰富。画面尺寸:是指投出的画面对角线的尺寸。要投放出需要的尺寸,需将投影机安装在在与投影屏幕相应的距离上。投影距离:是指投影机镜头与屏幕之间的水平距离。吊顶功能:为了使用方便,不少用户会将投影仪安装在天花板上。这时候投影仪的底面朝上,投影仪的吊顶功能具有图象颠倒功能,以便将投影仪倒置吊在屋顶上进行投影。通常投影仪高级菜单中有Ceiling/天花板选项,可以做到将投影的图像翻转。背投功能:也有不少用户会将投影仪安装在背透幕的后面进行投影。这时候投影仪需要使用背投功能将图像的上下颠倒过来。通常投影仪高级菜单中的RearProj/背面投影选项,将投影的图像反向投射。水平扫描频率:又叫行频。投影机的水平扫描频率都有一个范围。假如来自计算机等图像源的输入信号的水平扫描频率超出此范围,则投影机将无法投放,通常显示“NOSIGNAL”。假如你的计算机显示配置较高,建议你不要购买低端的水平扫描频率较差的投影仪,否则将无法投射出理想的图像效果,甚至无法使用。垂直扫描频率:又叫帧频或显示图像的刷新率。假如来自计算机的输入信号的垂直扫描频率超出此范围则投影机将无法投放。在范围之内,将计算机的垂直扫描频率设定为高值时,投影效果好。计算机输入接口:是指计算机显示信号的输入接口。会议室用机型通常有两个接口,可同时连接两台计算机,便携机种通常只做一个接口。计算机输出接口:是指计算机显示信号的输出接口。通过此接口可连接显示器。如投影机没有此接口,要想连接显示器,可使用VGA分配器来实现。视频信号:对于视频信号,通常的投影机可支持三种制式:NTSC、PAL、SECAM。标准视频输入:具有标准视频输入接口(RCA)。标准视频信号在输出时要进行编码,将信号压缩后输出,接收时还要进行解码。这样会损失一些信号。S视频输入:具有S视频输入接口(SVideo)。由于S视频信号不需要进行编码http://www.gyicq.net/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