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其他 1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办公玻璃百叶高隔断墙价格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9-19

办公室玻璃隔断怎么算价格,办公室玻璃隔断就要选知名度高的隔断品牌,尚高隔断墙厂家与网店价格一样,办公室玻璃隔断展厅款式齐全,质量上乘,做工精细,并且配套售后完善。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7-09-19

1.高隔断办公室隔断隔墙576080100款铝合金玻璃百叶隔断100元
2.双玻百叶隔断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墙玻璃隔墙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250元
3.高隔断墙玻璃隔断墙铝镁合金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双玻带百叶隔断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任我行088 2017-09-19

双层玻璃内置百叶隔断,百叶帘可分为铝百叶帘、木百叶帘、朗丝百叶帘和古典百叶帘。尚高隔断墙认为假如办公室安装双层玻璃隔断选百叶的话还是推荐铝制品百叶帘。帘片有多种色彩、纹理、规格可供选取,配色设计,体验个性色彩空间,满足居家装饰的个性需求;部分帘片采用氧化钛涂层,可与紫外线反应产生光净化作用,起到防污、抗菌、除臭及清洁空气的自洁效果。

食人美人鱼 2017-09-19

高隔断墙玻璃隔断墙铝镁合金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双玻带百叶隔断280.00办公室隔断墙玻璃隔断墙高隔断双玻百叶隔断墙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2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