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家居风水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9
生肖鼠摆件大概多少钱?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9-19

推荐几款期望对你有用;
1.十二生肖摆件全套12生肖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工艺品摆设装饰86元
2.礼艺佳龙摆件大号开光龙树脂招财龙开业风水工艺客厅装饰礼品76元
3.吉善缘树脂龙抓珠摆件龙神座招财旺权家居工艺品摆设0484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9-19

1.十二生肖摆件全套12生肖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工艺品家居摆设50元
2.礼艺佳龙摆件大号开光龙树脂招财龙开业风水工艺客厅装饰礼品75元
3.招财龙摆件大号树脂工艺品龙店铺开业高档礼品家居装饰镇宅金龙2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忘语者 2017-09-19

马上发财摆件价格实际有这些:马摆件马上发财玉白菜摆件大号家居客厅装饰工艺品乔迁开业礼品价格为125元华庭丽娜马上发财生肖马摆设摆件百财如意玉白菜工艺品开业乔迁礼品价格为128元铜马摆件纯铜马上发财开光马上有钱十二生肖马装饰摆设工艺品大号价格为268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