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风格 18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9
哪位能介绍一下欧式风格建筑特点?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19

推荐古典欧式风格建筑外观装修,它最大的特点是在造型上极其讲究,给人的感觉端庄典雅、高贵华丽,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古典欧式风格在色彩上,经常以白色系或黄色系为基础,搭配墨绿色、深棕色、金色等,表现出古典欧式风格的华贵气质。

其他回答(共4条)
念而不见 2017-09-19

客厅的特点来说,这个欧式风格的客厅最大的好处就是美观又高贵典雅,相信这个是选取欧式装修风格业主朋友的一个初衷。

心于千里 2017-09-19

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

晨钟暮鼓 2017-09-19

别墅建筑的风格种类繁多,例如:欧式风格、美式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以及古典风格等等,并且每个风格都有自身独特的特点。迷人大气的别墅在阳光的照耀下,璀璨而夺目,令人称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