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风格 10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美式风格厨房装修如何设计好看?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09-19

装修不止是追求好看,最重要的是后期住得舒服,符合我们的生活习惯。假如你真的很喜欢美式风格的,可以先去了解美式风格的设计,选材等方面,心底有个装修造价先。美式风格看起来虽然华丽,不过选材方面是特别讲究的,也就是很花钱的。你要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再去规划。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7-09-19

题主好,您家的房子挺大的,可以装修的豪华大气点,美式有美式简约、美式古典,也可两者结合,美式风格中的元素有很多,建议找个装修公司为您专业设计一下。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9

美式风格现在是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了。这个呢,最好找一家做纯设计的设计公司帮你设计好,然后再找专业的施工单位帮你施工,这样,无论是设计的效果还是装修的质量都能有保障!像深圳的壹梵设计就是专业做家居纯设计的,注重实景设计,他们会把设计好的图纸经过反复的考核后拿给顾客确认,而不像某些设计公司直接抄袭网上的图纸随意修改后就当是自己的作品。

汲林海puyangm 2017-09-19

对于美式衣帽间来说,在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看似不起眼的细节,这样才能融入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也保持了自己独特的见解,简洁、舒适的线条,得体的装饰是美式风格的特征,美式风格虽然外表不羁,但内在精致,这也是美式衣帽间为何这么受大家欢迎的原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