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1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韩式田园风格装修价格贵不贵?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9

田园风装修特点有:田园风格的特点英式田园:被林语堂推崇的英伦乡村当然是田园风格里颇具代表性的一大类型。其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另外也有碎花、条纹、苏格兰格,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田园风格的特点:韩式田园:韩式田园本应是一种纯东方的田园风格,受中国和日本影响较明显,其在田园风格体系里本也并不鲜艳。但现代韩式田园已经是另一种全新的风格模式。她是一种将欧美的田园元素和现代生活方式的结合。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9-19

田园风格装修还是挺贵的。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现代田园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76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860元/㎡;中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明丽 2017-09-19

1、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2、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清风 2017-09-19

韩式小店装修风格还有就是田园风格,田园风格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永恒的主调。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