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装修风格 1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9
loft混搭风格装修效果怎么样?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9-19

中式美式混搭装修的关注事项一混搭不等于乱搭混搭不是乱搭也不是百搭,这一点一定要清楚。混搭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拜托沉闷以突出重点,突出人们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使两个以上不同风格的作品在同一个空间里搭配地协调,混搭才显现出效果。中式美式混搭装修的关注事项二讲究和谐统一混搭可以有各类装修风格,不过无论怎么搭配,都要讲究和谐统一,显得自然,不生拉硬放。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一定要统一,哪怕是一个细节。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9

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很有特点,就像高度空间就比较大。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和普通层高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有一些区别的,普通房子装修主要是在平面上装修,而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则侧重在高度上进行装修设计。今天天津首创装饰就带您来一起了解下挑高loft户型怎么进行装修好,有哪些要关注的地方。有一些的挑高loft房型,有很多都是拥有大门大窗户的,分隔也很少,进到这样的房子里面,会给人一种很空旷的感觉的。这就需要人们在空间上做一定的区分,在装修挑高loft房子的时候,除了一些家具,装饰等的布置外,其他的还要有一些空间的分区,可以使挑高loft房型的部分区域得到很好的发挥,成为一个时尚的住宅。挑高loft的装修里面有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楼梯的装修。很多人都选取了自己喜欢的楼梯形状,不过却忽视了楼梯旁边的空间,这就引起楼梯就占据了房间的不少的部分。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可以在楼梯下面进行一些简单的设计,设计一个书架等能放东西的地方,甚至是可以把楼梯下面的空间装修成电视背景墙,更是节省了不少的空间,最大限度的使用每一块地方。另外我们还发现有一些挑高loft的房子的通透性不怎么好,主要是由于三面都是墙,只有一面有窗户,不过我们又想把房子做一些小隔间,把空间使用起来。要想进行隔断,最好是在接近门口的地方,防止放在窗户那里,这样会降低阳光以及通风的效果。至于挑高loft的其他空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尽可能的依照空间的大小以及形状来进行设计,当然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放到装修设计里面,就像传统的卫生间是方形的,而我们可以设计出圆形的,最大限度的把我们的个性展示出来。在进行挑高loft的房子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加到装修里面,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设计,不过一定要看起来比较协调,不然会装修的不伦不类的。当然还有一些固定化的挑高loft装修方式,这些都是由不同风格决定的。无论怎样都是为了提供更好更自由的方式,让居住者有一个舒适的空间。

终承睿aoq 2017-09-1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中式混搭装修风格特点就是具有个性和创意,主要就是看你怎么混搭了,不是所有的混搭都合适的,不知道楼主的混搭怎样的,你可以在前期设计好,然后依照您设计的效果图,这样会比较好。假如是纯中式家具混搭,那就需要考量家具的样式与材料,假如您是中西式混搭就需要考量整体风格还要个性的体现方式,颜色的搭配以及是否协调等等。总体来说,中式混搭是值得推荐的,主要还是看设计的设计思路,一个好的混搭效果绝对特别棒,让人来到家里就过目不忘。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