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他 10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一般建筑施工外墙保温是怎么做的?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9-19

建筑节能外墙要看设计而定。比如说:外墙是胶粉聚苯颗粒保温层。就不需后置锚固件。外墙用了后置锚固件,我认为无论规范有、无规定,因涉及安全,肯定要做后置锚固件锚固力现场拉拔试验报告。检验批怎么划分,请桉《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411-2007和《统一标准》执行。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9-19

使用保温砂浆可以使建筑物的保温施工变得简单,缩短了保温施工的工期,同时可以像使用水泥砂浆一样将无机保温砂浆抹在墙面上,保温砂浆的保温寿命长,保温性能极佳,它起到外墙外保温和外墙内保温的作用,值得选取。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19

无机外墙墙体保温材料外墙外保温材料外墙保温施工方案墙体保温施工方案襄樊银通节能建材科技---专注建筑节能外墙保温技术研发和推广,无机保温材料的领跑者。

硬币许愿 2017-09-19

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冬季施工的最低温度不应低于-5°保温苯板也属于外墙保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