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其他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成都软装家装公司哪家比较专业?联系方式是什么?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9-20

成都室内软装公司做的比较专业的有:成都迪纳尔软装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牛沙北路171号澳龙名城6-2-0101。成都精雕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肇庆路东段7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20

成都凤铝封阳台哪家做的比较好成都亚高门窗有限公司,成都全景风光门窗有限公司,成都普罗金斯门窗厂,专业从事无框阳台窗、阳光房的生产销售及上门安装服务。

瑞可Ruse 2017-09-20

成都宜家风格装修哪家公司做的好?成都宜家风格装修案例推荐;质量、售后、口碑都是我们需要考察的东西;企业口碑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网络、电视信息以及业主反响来考察;质量则可以要求去参观企业在建工地或样板间;售后则可以向装修完工的业主询问。四川标筑装饰成立于2009年,是成都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十强装饰企业。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施工、软装设计、软装销售与产品研发等业务的现代大型集团化企业。

半世拥抱 2017-09-20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成都整装装修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西府北街1号成都整装套餐装修设计公司地址:青羊区清江东路134号中开大厦4楼成都软装公司尚层地址:锦江区三色路38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