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其他 59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0
前台后面的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做比较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电视背景墙与沙发背景墙色彩怎么搭配:客厅需要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电视背景墙用的颜色可以和沙发相呼应,然后茶几地垫做一个同色系的渐变。沙发墙就不要再涂其他颜色了,挂点抽象画会比较好。背景墙假如是深点的颜色的话、那么沙发后面可以刷点温暖一点的颜色假如是黄色的话用淡黄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1条)
ARL王沐沐 2017-09-20

石材线条背景墙哪做得比较好的公司:
1.佛山市禅城区华梦玄艺术装饰材料厂不错。重点供应:瓷砖背景墙、石材线条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
2.佛山市创美建材有限公司也不错。重点供应:石材线条背景墙、彩雕背景墙、石材背景墙、树脂背景墙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