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儿童家具/用品 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0
带滑梯的儿童床的价格是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带滑梯的儿童床的价格是多少钱?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9-20

带滑梯的儿童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7-09-20

题主好,这种产品价格不贵,我通过实体店查看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多功能箱体儿童高低床,带抽屉滑梯.1825.0
02.美式高低子母床,带滑梯储物床,160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群岛 2017-09-20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