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窗帘/配件 1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客厅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和窗帘?希望可以现代感多?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阿呆 2017-09-20

建议搭配米黄色或者是米白色的窗帘【客厅窗帘颜色选取总结】
1.从色彩上来讲,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
2.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
3.客厅窗帘的颜色最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就像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花纹,窗帘就不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能够相互呼应。
4.假如室内色调柔和,并为了使窗帘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强烈对比的手法,就像在鹅黄色的墙壁垂挂蓝紫色的窗帘;反之,假如客厅内已有色彩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浓艳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帘就最好素雅一点。
5.装有大面积玻璃的观景窗,采用罗马帘为宜。罗马帘有两大好处:一是用布少,二是帘收起来时是层叠状,富有立体感,节省空间。使用罗马帘拼接的办法,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搭配现代感或者欧陆式的装修风格,十分协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7-09-20

客厅窗帘和沙发该去搭配色系相同选取跟沙发相同颜色的窗帘,非常适合纯色的沙发,打造出和谐的客厅氛围。客厅的窗帘应以清新淡雅为主,不可以太过于花哨,浅色的应该都可以,与沙发的颜色相呼应。
二、花色相同窗帘花色与客厅的沙发,客厅窗帘花型上以大花、大气有层次感的暖色调布料作为首眩颜色最好从家具和沙发中选取,能够相互呼应。

傻乐是福 2017-09-20

如何选取窗帘,窗帘的颜色要怎么搭配?这是令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客厅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的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因此挑选客厅窗帘颜色要特别慎重,不同的客厅,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从窗帘色彩上来讲,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最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比如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花纹,窗帘就不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能够相互呼应。假如室内色调柔和,并为了使窗帘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强烈对比的手法,就像在鹅黄色的墙壁垂挂蓝紫色的窗帘;反之,假如客厅内已有色彩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浓艳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帘就最好素雅一点。装有大面积玻璃的观景窗,采用罗马帘为宜。罗马帘有两大好处:一是用布少,二是帘收起来时是层叠状,富有立体感,节省空间。使用罗马帘拼接的办法,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搭配现代感或者欧陆式的装修风格,十分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