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照明灯具 1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想清楚电脑键盘右上角第四个指示灯怎么关?哪位晓得?

被采纳
清风 2017-09-20

1、正常情况下,小米充电宝在充电时,指示灯是会闪烁的,表明充电宝正在充电。充电时,一个灯常亮后,第二个灯开始闪,第一个和第二个灯常亮,第三个灯闪,以此类推,都常亮了,那就是充满了。
2、小米充电宝在放电的过程中,指示灯也会闪烁。满电的话,四个灯一起亮起闪烁,电量用到75%以下时,三个灯一起亮起闪烁,第四个灯会灭,依此类推。
3、假如小米充电宝未充电或放电,指示灯无故闪烁,则可能是内部电路故障,主要是短路或漏电,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了,需要联系小米的售后服务进行检修。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7-09-20

笔记本联想y470指示灯作用分别是:第一个是触摸板指示灯第二个电源第三个电池(充电的时候可能是不同颜色)第四个是无线网卡灯期望回答有用。

muji木质 2017-09-20

电脑键盘指示灯不亮:假如电脑显示屏、鼠标以及键盘打字等都是正常可以使用的,那么可能是关了数字灯,只要按一下数字键区左上角的“NumLock”按键就可以使键盘灯变亮了。假如键盘无法使用,那么检查一下键盘线插口是不是松了,假如插好的依然无法使用,把键盘线拔出插到另外一台电脑上试一试,依旧不能用的话就要买个新的键盘,假如能用就说明之前电脑的插口出毛病了,要去修理。有些键盘需要安装驱动,右键点击“我的电脑”,打开“属性”,点击“硬件”里面的“设备管理器”,检查一下“键盘”中有没有出现黄色的问号,有的话就需要安装键盘驱动。假如开机之后,显示屏也没有信号,同时键盘灯不亮,那么可能是显卡出问题或者内存条松动,可以把内存条拔下来擦干净再重新插上,不行的话就要拿去检查一下主板。可能重了木马病毒,用杀毒软件全盘查杀一次。假如键盘所有按键都可以使用,那么就是键盘灯本身出了问题,只要去换一下键盘灯就好了。

隆冬龙东强 2017-09-20

你可以先测试一下是否是硬件的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换台电脑将鼠标键盘装上去试试。没用的话,你刚开机的时候键盘3个指示灯是否会闪一下,按NumLock时指示灯是否会闪,开机是按F8是否能进入安全模式选取页面。都可以的话就是系统问题了,鼠标键盘不能用就只能重装系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