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书房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0
挑高书房在装饰时要注意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20

书房的主要功能是读书、办公,比较适宜安静的氛围,因此在装修的过程中也要关注这点,防止装饰中有太多不适宜的磁场影响书房中人的沉静思考。对于很多在书房中学习的年轻人来说,书房也主学运,尽量摆放一些促进学运的吉祥物。

其他回答(共2条)

开放式书房设计窍门:
1、书桌功能性选取:由于是书房的装修设计,因此设计过程中自然其书桌少不了,而对于开放式书房而言,其书桌在选购过程中其功能性必少不了,特别是在家工作的SOHO一族,除了电脑、电话,还应具备打印机、复印机等一系列的办公用品,因此在挑选书桌时一定要考量这些办公用品是否能摆放,当然假如家居中有小孩子的话,那么书桌在挑选时还得关注其是否适合孩子学习需要。
2、储量大的书架:对于开放式书房在设计过程中一定要考量其储物功能,特别是随着工作日益推进,各种文件和书籍会越来越多,而小小的书是完全不能满足其储藏的,因此建议设计带有小书架的储物柜,充分使用墙面进行设计,这样不仅不占用太多空间,并且还能增加太多的储藏空间。
3、通风与采光:虽然是开放式书房,不过在设计与装修过程中还是需要关注其通风与采光,由于书房是人们用来学习与工作的地方,自然需要其通风与采光都好,因此在设计开放式书房时一定要在其空间的划分、书桌、书架等等的设计与摆放上要到位之外,还得考量这样的设计与摆放是否会影响书房的通风与采光。
4、书房灯具:在开放式书房的设计过程中,除了如上需要考量之外,还得考量其书房的灯具设计与挑选,书房照明主要以满足阅读、写作和学习之用,故以局部灯光照明为主。
5、整体装修:由于开放式书房的设计与装修不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因此在装修设计过程中需要关注其设计与装修是否与周边的装修风格相协调统一,特别是风格与色彩的搭配上,否则会令整个家居装饰显得特别的凌乱。总之,开放式书房在设计过程中,既要考量其开放性的特点,即要与整个家居装修风格与色彩相搭配与协调,又要考量其书房自身的特点,即方便人们学习与工作使用,因此在书桌、储藏、灯光、采光等等方面都需要关注。

佘三金 2017-09-20

书房的主要功能是读书、办公,比较适宜安静的氛围,因此在装修的过程中也要关注这点,防止装饰中有太多不适宜的磁场影响书房中人的沉静思考。对于很多在书房中学习的年轻人来说,书房也主学运,尽量摆放一些促进学运的吉祥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