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儿童家具/用品 1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0
儿童床垫推荐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儿童垫的牌子有很多,不过也有定做的,既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吧,迪士尼的还行。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20

儿童床垫好的牌子,呼噜噜的还不错,是喜临门旗下的儿童产品系列。

俊丸丸S圣炼 2017-09-20

对于孩子特别是婴儿,好的床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促进深度睡眠,好孩子儿童床垫、穗宝的儿童床垫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好,还可以让孩子睡得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