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儿童家具/用品 1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儿童床垫天然椰棕有什么好处?哪位晓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20

弹簧加棕垫和乳胶加棕床垫比较适合儿童使用,通常儿童床垫都是依照孩子骨骼的发育特点设计制作,很有针对性,能让孩子的身体各部位都受到床垫的合理承托,防止脊椎变形扭曲。最好的儿童床垫就是棕床垫,通常家棕床垫都是具有“软硬适合,弹力适度”这两大特点。而且棕床垫的天然材质,比较的环保绿色,不会对儿童的健康构成威胁。另外密度较高的乳胶床垫也是比较适合儿童使用的,由于密度高的乳胶床垫软硬度适合儿童的骨骼发展,同时乳胶床垫静音效果很令人惊喜,能减少孩子晚上的翻身次数,提高儿童的睡眠质量。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09-20

床垫太软或太硬都不合适,而应该结合身高与体重的差异。通常而言,身材高大、体重较重的人,应选取偏硬的床垫;身材娇小、体重较轻的人应选取偏软的床垫。另外,就床垫材质对人体贴合度来看,从最贴合到不服贴依次为:记忆胶乳胶混合记忆泡棉普通泡棉高密度泡棉。这里专家建议,在寻找最符合自己睡眠习惯的床垫时,最好的办法是躺上去试试。我自己觉得最好是给宝宝用天然材质的床垫,比较健康环保。比如天然乳胶床垫、棕垫、自制的棉花垫,家里宝宝是用的莱迪雅的乳胶椰棕复合的床垫,软硬比较适宜,对宝宝的发育应该会好一点。儿童体质偏热甚至易引发热伤风,选购儿童床垫要考察其透气性,透气性好的床垫易散热,保证儿童睡眠中不易热而引发热伤风等不良症状。目的是防止儿童尿床等事件的发生,选购选用能拆洗的儿童床垫更佳。现在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床垫是儿童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强,且有易拆洗和能水洗功能,能满足儿童的需要。儿童生性好动,高度不能过高,通常50cm上下最佳,最好是有护栏以防小孩在睡眠中坠下床跌伤。宽度要足够宽,能适应儿童的翻动,通常2m上下为佳。床垫边缘要选取较为圆润绵软的,以防孩子奔跑中摔倒磕碰至伤。假如你的小孩在4岁以上则可以买个微大的床垫,可以使用至其成年。这样能节约成本,还可免除经常换床垫的烦恼。老一辈的老年人认为小孩应该睡硬床,实际上不然。据调查发现,身材高大、体重较重的朋友应该选取偏硬的床垫,身材娇小,体重较轻的朋友应该选取偏软的床垫,小孩3-4岁以下适合用微硬的床垫,通常用以椰棕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儿童床垫。3-4岁以上即可依照身材和体重决定,通常选取有椰棕和高回弹力海绵、记忆棉或人造羊毛等制作而成的床垫。其中椰棕材质环保,海绵质地柔软,且回弹力强,经久耐用不易变形。能有效支撑儿童身体,防止青少年脊椎变形,让其身体放松促进血液循环且能睡眠质量,有助于儿童身体发育。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20

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
1、安全环保儿童床垫首先要注重安全环保。由于儿童还在成长之中,假如睡眠不好可能引发关注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儿童床垫的安全要求比通常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而且最好选用有质量保证的品牌的儿童床垫。
2、软硬适合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
3、考量儿童睡眠习惯儿童床垫要考量到儿童的睡眠习惯,就像他们身高还在不断增长,骨骼发育还没有定形,性格更加活泼好动等等,这些在床垫设计中都需要考量到
4、材料天然关于材料,儿童比较适合乳胶和椰棕材质的床垫,乳胶加棕床垫和弹簧加棕床垫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由于乳胶床垫的硬质具有合适的软硬度,任何季节软硬度都一样,不会受温度影响,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用。
5、透气性和透水性儿童体质偏热甚至易引发热伤风,选购儿童床垫要考察其透气性,透气性好的床垫易散热,保证儿童睡眠中不易热而引发热伤风等不良症状。目的是防止儿童尿床等事件的发生,选购选用能拆洗的儿童床垫更佳。现在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床垫是儿童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强,且有易拆洗和能水洗功能,能满足儿童的需要。
6、尺寸儿童生性好动,高度不能过高,通常50cm上下最佳,最好是有护栏以防小孩在睡眠中坠下床跌伤。宽度要足够宽,能适应儿童的翻动,通常2m上下为佳。床垫边缘要选取较为圆润绵软的,以防孩子奔跑中摔倒磕碰至伤。假如你的小孩在4岁以上则可以买个微大的床垫,可以使用至其成年。这样能节约成本,还可免除经常换床垫的烦恼。

记下你的本 2017-09-20

在儿童床垫的材料中,采用椰棕制作的棕床垫也是适合儿童使用的,由于棕床垫都是具有“软硬适合,弹力适度”这两大特点。而且棕床垫的天然材质,比较的环保绿色,不会对儿童的健康造成伤害。另外高明度的天然乳胶床垫也是比较适合儿童使用的,由于高密度的天然乳胶床垫软硬适合,适合儿童的骨骼发展,同时乳胶床垫的静音效果好,能减少孩子在睡觉时候的翻身次数,以提高儿童的睡眠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