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其他 12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0
哪个熟悉专做阳光房好品牌有哪些?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9-20

题主好,阳光房风格现代简约,欧式,美式,日式,地中海,田园,混搭都可以的。欧式阳光房的主要风格有:地中海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拜占庭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7-09-20

深圳铝合金阳光房哪好铝业产品共有1家企业,发布了深圳铝合金阳光房哪好的产品。品牌:鸿泰规格:鸿泰阳光房

释放自由 2017-09-20

题主好,镇江阳光房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程度最高,品牌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做铝合金结构阳光房,他们选用的国标阳光房专用铝材制作而成,并且在产品的内部设有防伪标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