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1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一般房子客停电视后面的背景墙怎么设计?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9-20

欧式花格背景墙设计:
1.可以做一个桃雕花的镜子墙,将后面的暖气管挡住,可用地中海风格的拱形墙将电视放在中间,在电视后可以做海与天的壁纸
2.可以依照电视墙旁边的空间来设计一下,假如比较宽可以做一下拱门造型然后里面可以依照您的房子装修的风格,我觉得放个壁炉在这个拱门造型是可以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9-20

增强客厅墙面的使用率
一、电视背景墙的功能应该重视造型简单别致,能够有藏有露的设计电视背景墙的重点要素。当电视承载更多的娱乐、游戏功能、越来越多的视听、游戏物品容易让电视显得杂乱不堪。

齐都之夜 2017-09-20

在一些北欧的家居中,我们不难发现,都有一些共同性,而图片墙也是常见的一种墙面装饰之一,这种现代化,黑白简单字体的图框,简洁的小户型客厅里,在米色的地砖和砂岩文化石墙面的衬托下,宝蓝色的电视背景墙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金属质地的蝴蝶造型挂钩,做工精细考究,镂空的翅膀设计更是赋予了蝴蝶几分生动的神采。一对蝴蝶翅膀可以充当两个挂钩,美观实用,远远看去,家标装饰产品用于卧室装饰讲究舒适、偏好和个性,在并不算大的卧室空间里,有时候只需要稍稍用家标3D背景墙点缀一下墙面,房间衣柜设计图三类空间衣柜方案想正在寝室看电视,又不想可以或许摆放家具的墙面,能够与舍这款把液晶电视嵌入柜门的格式。但原来背景墙设计是关乎到整个客厅的风水格局,而客厅的风水又是一个房子的中心,因此,在设计背景墙时不能不考量到风水问题。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窗口或处于开窗的墙面上,由于这样不仅在生理上,会对人眼视力造成伤害,而且存有空荡荡一片散泻之局,象征难以聚财。家标背景墙模块由公司生产配送,直接悬挂安装,并且其主要家标背景墙属性是用于墙面装饰、空间点缀,用城市街区的地图做墙面装饰,用纵横交错的另类挂钩与墙面搭配,时尚酷感,绝对是年轻范儿的饰家典范。靓丽的宝蓝色和镜面装饰结合的效果则增添了靓丽的现代感,两种风格在客厅碰撞,产生时尚的美感。有时候,家居生活中最简单的装饰反正会更加令人心动,自己排列一些简单的字体,打印出来,用画框装好,放在家里的一些角落.

汲林海puyangm 2017-09-20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