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儿童家具/用品 1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小硕士绿樱桃木婴儿床怎么样?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9-20

樱桃木的纹理细腻,橡木的纹理粗犷,樱桃木的温婉细腻,还是选樱桃木的好,橡木的通常做古典类家具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20

婴儿排行榜TOP
1:好孩子婴儿床TOP
2:小龙哈彼婴儿床TOP
3:小硕士婴儿床TOP
4:宜家婴儿床TOP
5:英氏婴儿床

远山牧歌 2017-09-20

小硕士婴儿床,集古典和高雅于一身,追求一种神秘、实用的风格。床体采用天然桃花芯木精制而成,无甲醛,无任何有害物质。小硕士婴儿床模式新颖,给宝宝一个独立的空间,同时采用大床拼合模式,让父母更容易照顾宝宝,同时宝宝又能舒适地自由呼吸,床垫搭配,使用更佳。小硕士婴儿床独特的书桌模式,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不需要婴儿床了,则能变身书桌。同一个时间段里侧护栏有防啃条。由于宝宝长牙期间喜欢啃咬一些东西,加环保的啃咬条,以防止直接啃咬床体,招致疾病。

土耳其烤鸡 2017-09-20

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三乐婴儿床贝乐堡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硕士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贝尔/Bair婴儿床婴妮儿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