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儿童家具/用品 1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0
辽阳欧亚达家居里的儿童床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20

首先儿童房儿童的装修要遵从整个房间的整体格局和整体风格,在此基础上再考量儿童房儿童床的特点。为了减少装修给孩子带来的污染,儿童房装修在施工工艺和加工工序上越少越好,由于很多材料或多或少都含有一些有害物质,加工工序多会加大化学成分的污染。在选材上要儿童床以天然和实木为主。同一个时间段里在采光和通风上也要考量。在装修中儿童床房间的边边角角尽量以圆形处理为主。孩子个性决定空间特色现在的家庭,几乎家家都把孩子当成小公主、小王子,培养他们的个性当然也要从家居儿童床开始。“比如个性温顺的小女孩可以选取公主房儿童床的风格,粉色系的床饰,欧式铁艺的睡床,小碎花的窗帘等;而调皮的小女孩就可以用卡通图案来装饰儿童床。男孩儿童床就尽量阳刚些,色彩可以选取蓝色、黄色等,图案可以有动物、鱼等。”设计师还建议家长们可以给有艺术特长的孩子留点儿童床创作空间,“比如有绘画天分的可以留一小面墙壁出来,选取可擦洗的涂料,给孩子涂涂画画之用,以增添孩子的自信心。”

其他回答(共3条)

整体来说,人们对全友家居子母床双层床实木儿童床这个牌子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

俺是IT男 2017-09-20

带滑梯的儿童床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简单克制 2017-09-20

1、芙莱莎FLEXA--儿童床十大品牌,欧洲品牌,北京
2、喜梦宝X.M.B--儿童床十大品牌,厦门喜梦宝贸易有限公司
3、芙儿优ForU--儿童床十大品牌,上海捷宜日用制品,香港
4、全友--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儿童床十大品牌,成都全友家私
5、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儿童床十大品牌,昆山小小恐龙
6、小天使--中国名牌,儿童床十大品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
7、宜家IKEA--儿童床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8、宝宝好--儿童床十大品牌牌,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
9、拉比LuckyBaby--儿童床十大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
10、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儿童床品牌,江苏名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