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生活家电 2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我想问问智能家居控制器如何和家电连接?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影音服务器、影系统、网络家电等)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转发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处于一个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购买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产业前景光明。现在智能家居市场各大品牌都很年轻,并没有形成占据市场份额超大的例子,想要购置智能家居产品关键还是看企业的技术实力,而不是名气吧。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09-21

题主好,据了解弱电智能产品常见的有控制主机(集中控制器)、智能照明系统、电器控制系统、家庭背景音乐、家庭影院系统、对讲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电锁门禁、智能遮阳(电动窗帘)、暖通空调系统、太阳能与节能设备、自动抄表、智能家居软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jianimei 2017-09-21

pvc卷帘门控制器,外型尺寸为133*67*65(mm),郑州康利达电子电源有限公司,价格50元。pvc卷帘门控制器,深圳市华方圆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家居产品、安防报警产品、无线遥控类产品订做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价格3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