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生活家电 1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现代田园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效果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21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量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量了很多事情,终究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现在比较多人用的,选取哪种主要还是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21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方案6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一夜七次郎 2017-09-21

最新款背景墙装修是现代简约风格,这款的效果非常棒,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作为家居装修的重中之重,无疑是很多人客厅装修的主角。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提亮整个家庭的装修品位。现代简约风格是中国颇为受到喜爱的一种风格,其效果非常的棒。

爱做梦的猪v 2017-09-21

1简单电视背景墙带隐形门图片2质感简约隐形门电视背景墙3隐形门电视背景墙效果图4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图片5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装修效果图6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简约规整,时尚大方的小风格在这里演绎了出来,深蓝色的粉刷色调简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