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贷款类型 1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房子按揭的能贷款吗?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9-21

您现在正在办理的这套房子有按揭贷款吗假如没有那您指的贷款是抵押贷款吗抵押贷款是在该房没有贷款的情况下或已还清的情况下才可以办理,当然也需要房产证原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9-21

按揭商品房能买卖,转按揭就是指在房子的房贷还没有还清前,房主出售作为抵押物的房子,经贷款银行同意,由房子的购买人继续偿还出售人未到期的贷款。简单说就是仍处在按揭中的房屋进行再次买卖,该房屋的买方仍继续偿还卖方的按揭房款。

chenille 2017-09-21

你买的房子是大产权的吗?不是的话就不好贷,你买房在的时候可以问一下他的房子是不是大产权,有几个证?有没有土地证和销售许可证?能不能按揭、能不能贷款,能的话要出具哪些证明?不过证明好几个了,挺麻烦的期望我的帮助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流白 2017-09-21

正在按揭还款的房子可以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吗依照当前的情况知道,正在做按揭还款的房子是可以向银行申请二次抵押贷款的。在做二次抵押贷款时,需要关注以下几点内容:
1、想要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借款人已经取得了房子的产权证;
2、通常二次抵押贷款都只能在与办按揭贷款的同一家银行办理;
3、房子的建成年代以及区域是在符合银行二次抵押贷款要求的区域年限以内;
4、通常,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与首次按揭贷款贷款利率相同。,正在按揭还款的房子也是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只是,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会更高,,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