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生活家电 12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谁牌子助听器好用?贵不贵?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9-21

买助听器绝对不是单一的去买一个,而是要经过专业的验配、调试、试听才能配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助听器,西门子助听器是世界上有名助听器的牌子了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09-21

买助听器绝对不是单一的去买一个,而是要经过专业的验配,调试,试听才能配到一个适合你的助听器,西门子是世界有名的牌子,我建议你应该去泉州丰泽区津淮街水利大厦一楼去看看,那边牌子很多总是可以挑一个适合您的助听器。

柠檬 2017-09-21

老人助听器哪个牌子好助听器有好多种品牌,每个厂家的音质都不一样,实际的还要看老人的听力损失情况;最好带老人到验配中心做一个听力检查,看一下听力损失情况,依照验配师的意见进行选配。

嘻哈小子yo 2017-09-21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