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建筑构件 1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成都木质楼梯最好的品牌是什么?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taiwen 2017-09-21

1特步实木直跑梯,大梁梯踏板参照价格:RMB880元2特步实木剪刀楼梯,美国红橡木楼梯参照价格:RMB36280元3日日升实木直跑梯,参照价格:RMB19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09-21

室外楼梯地毯价格嘉博朗欧式楼梯地毯楼梯踏步垫参照价格:27.00元/块美啊美楼梯走廊欧式地毯参照价格:32.00元/平华德中式地毯楼梯踏步垫参照价格:28.00元/块港泰楼梯地毯欧式楼梯踏步垫参照价格:40.00元/块凯鑫楼梯地毯地垫参照价格:15.90元/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佘三金 2017-09-21

漯河阁楼楼梯价格有这些日日升榉木木梯参照价格:RMB13900元特步大梁梯踏板参照价格:RMB880元特步美国红橡木楼梯参照价格:RMB362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独孤不睬 2017-09-21

题主好,广州地毯安装价格有这些,美啊美走廊欧式地毯包安装参照价格:32.00元/平华德中式地毯楼梯踏步垫参照价格:28.00元/块港泰地毯欧式楼梯踏步垫安装参照价格:40.00元/块凯鑫地毯地垫参照价格:15.90元/块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报价,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