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床品 1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我想问床上用品全棉四件套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9-21

1、出口欧美全棉四件套,纯棉斜纹活性单被套四件套报价269.00元。
2、全棉四件套,床上用品四件套报价1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09-21

就我知道的给你介绍一下,就像,纯棉四件套,真丝四件套,报价:1596.00元。南方寝饰全棉床上用品四件套,报价:29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沫离厮守 2017-09-21

“全棉四件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床上用品四件套。全棉四件套就是:被套*1床单*1枕套*2一起组合为全棉四件套(材料以纯棉为主。)

依非E 2017-09-21

床上用品四件套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全棉床上用品四件套被套床纯棉韩版被罩米奇,一共花了150元。像全棉四件套纯棉英伦风格件套床上用品米奇世界,就只需要62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