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施工工艺 8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什么是主体拆改?哪位说一下?

什么是主体拆改?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pingka 2017-09-21

1、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另外要关注在开工之前不要忘记去物业办理开工手续,交纳装修押金。>02
(二)主体拆改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03
(三)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还应该进行橱的第一次测量。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09-21

主体拆改的流程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新房拆改的细节:主体改拆可以让空间更实用,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等都可以一并确定下来。新房拆改的关注事项: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这项施工大家一定要关注:
1、承重墙是一定不能动的,连一个孔都不应该开。会破坏房子的结构,危机到楼房的稳定性
2、在水电改造之前,主体改造要基本完成。

阿呆 2017-09-21

个人经验是,你要装修的话应该要对房子主体拆改,进入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这是不能缺少的,你说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