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其他 1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室内装饰环保材料有哪些?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21

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是一种内墙装饰壁材。可以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09-21

盼盼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此间少年 2017-09-21

硅藻泥(英文:Diatommud)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豪华卧室壁纸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它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装饰起来的整体感觉很不错,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酒店的室内装修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