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水龙头 1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问问室外防盗水龙头价格一般是如何?贵不贵?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9-21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9-21

不贵。欧宝斯冷热水感应龙头智能感应水龙头冷热台下盆感应水龙头红外感应龙头755全铜厨房水龙头面盆龙头单把双控冷热旋转水龙头(600单冷感应水龙头)300邦悦全铜智能冷热感应水龙头防水更耐用直流款BY8909360柯帝莎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单冷热智能感应水龙头感医用应洗手器168家美源全自动感应水龙头单冷智能感应水龙头冷热红外线感应洗手器96雅耐全铜自动感应冷热一体水龙头智能感应洗手器电池款38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wangbeike 2017-09-21

感温水龙头价格比普通水龙头要贵很多,通常的感应水龙头价格是100-500元,推荐一款九牧自动感应水龙头,为黄铜阀镀铬坐式,价格是420元;还有一款JOMOO九牧感应面盆龙头,51系列的,价格是85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