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厨房 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厨房间移门尺寸一般多少比较合适?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9-21

题主好,厨房移门隔断装修介绍有这些:由于移门的障蔽间隔和艺术美化作用,加之具有张、折灵活和搬迁容易的特点,历来为人们所重视,被视作布置居室的一种重要器具。这对今天住房不大宽裕的人家来说,更有实用意义。现在流行的时尚衣移门,设计非称学合理,高度可以随意调整,移门表面造型张扬自我风格,尽显独特个性,深得年轻人及喜欢追求时尚的人们的钟情。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在移门选取方面所须掌握的十点要素。移门、滑动门选取十大精华经验分享移门选取
一、使用特殊移动滑门巧妙打造独特空间有些居室的空间设计得比较独特,这样,不妨选取比较特殊的移动滑门类别。如别墅复式房屋带有斜顶的房间,选用普通门恐怕不能合理使用空间,那么选用比较特殊的斜角门较为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厅比较正式吊门是不太合适的,做移门还是可以的,尺寸的话移门高度1.8米至2.2米,宽度2.3米至2.5米。以及就是两边最好砌0.3-0.5米的砖。那样就比较协调一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像安装木门那样,在门的下面安装一个定位装置,这样就可以了。厨房做移门好还是吊门好移门比较好清理,假如厨房的门不是经常关闭,可以用护套直接套在移门下面的草槽上,主要还是看自己喜欢了,假如喜欢移门,就算打扫略微累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