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儿童家具/用品 5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德意电器评价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听到有人说德意电器,想问一下他家的电器怎样?大家评价如何?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9-21

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东康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东康厨房电器。感觉质量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7-09-21

方太是中国最专业的厨房专家,肯定比华帝的好多了,那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厨房电器的一线品牌有:方太、西门子、老板和帅康(帅康快沦落为二线了)。厨房电器的二线品牌有:华帝、德意等等。华帝只是二线品牌,怎么能跟方太比呢,就好像那奇瑞跟宝马比了,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只是你说SY09才1200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商场的价格应该在1380元,担心你买的是假货。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1

厨房电器吸油烟机类产品现在市场主流品牌有:
1、方太
2、老板
3、樱花
4、帅康
5、华帝
6、美的
7、德意
8、海尔
9、西门子
10、万和这些品牌的产品质量都是不错的,要说那个牌子更好,也只能说各有优势吧。从行业内的评价来说,国内的厨电领导品牌大家习惯说:方老帅,就是方太、老板、帅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