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儿童家具/用品 163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1
好孩子婴儿床好吗婴儿床有什么品牌可以推荐的?哪个最好呢

好孩子婴儿床好吗,婴儿床有什么品牌可以推荐的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9-21

有市场,有人气,依托好孩子的标杆品牌和优异品质,好孩子婴儿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在京东、淘宝、天猫、当当、亚马逊等主流购物网站上,好孩子婴儿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是搜索和点击的热点,拥有者极高的人气和好评,被称为。由此可以看出,好孩子婴儿床的受欢迎程度。

其他回答(共5条)
傻乐是福 2017-09-21

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三乐婴儿床贝乐堡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硕士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贝尔/Bair婴儿床婴妮儿婴儿床

现在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好孩子婴儿床、葫芦堡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等。个人觉得葫芦堡婴儿床还是不错的呢,性价比是相对来说比较高一些,假如去网上买就更加便宜的。

蝴蝶效应 2017-09-21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忘语者 2017-09-21

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等等都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顶端食物 2017-09-21

其实它们的尺寸也是依照你选取的品牌来定的,不同品牌和型号它们的尺寸也是有所区别的,比较好的品牌就有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照一下;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这个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也是十大品牌之一,不但外观上好看,它的尺寸也是设计得比较合理的,使用的材料也是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